银川本地宝 > 银川租房 > 租房动态 > 银川租房需注意六要素
银川租房需注意六要素
2013-12-02 22:15【我要纠错】

【导语】:银川本地宝为你提供在银川租房需注意的六要素,希望在你租房的时候可以帮助到你。

  一:是要到正规的中介机构租房,千万不要根据街头的小广告或者网上不可信的租房广告去租房,防止受骗;

  二:是一定要与房子的真正主人见面,在看房以后,仔细询问房子内的各种设施使用情况,凡是有问题的设施,一定要与房主签订相关协议,或者要求及时进行修理或者更换,以消除使用过程中的隐患;

  三:是要充分考虑出租房的性价比,只要房子内各种设施齐全,房子比较清洁,并且房子所处的地段与工作单位距离比较近,或者交通方便,则可以作为租房的首选;

  四:是在租房后,要求房东对住房进行必要的消毒处理;

    五:是租房后,及时到房子所处地段的居委会登记,一旦发生情况,可以得到有关方面的支持和处理;

    六:是不要选择过新或者过旧的房子,新房子租金太高,过旧的房子产生隐患的概率较大,最好向房东打听一下房龄。

手机访问 银川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租房 银川租房 
  • 哪些情况房屋不得出租?

    银川本地宝为你解答哪些情况房屋不得出租?详细内容见下文。

  • 银川的”蚁族”生活

    银川本地宝为你介绍银川\"蚁族\"的租房生活,详细内容如下:

  • 银川租赁合同内容

    银川本地宝为你介绍银川租赁合同内容,具体内容如下文所示:

  • 第一次租房有哪些注意事项?

    银川本地宝为你解答在第一次租房时有哪些注意事项?详细内容见下文。

  • 违法成本过低 监管难度大

    房主不登记租房屋备案手续,违法责罚成本过低, 监管难度大。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