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银川出入境 > 银川护照 > 银川未满十六周岁居民办理护照需要的材料
银川未满十六周岁居民办理护照需要的材料
2018-07-16 10:36【我要纠错】

【导语】:银川未满十六周岁居民怎么办理护照?银川未满十六周岁居民办理护照需要什么材料?银川本地宝为你解答。

  未满十六周岁的公民办理护照,应当由其父母双方监护人之一陪同办理。

  提交其身份证或护照及复印件,监护证明(如出生证明等),申请表上父母一方签名同意意见;

  如监护人无法陪同的,可以委托他人陪同,但还应当提交监护人委托书,以及陪同人的居民身份证或者护照等身份证明及复印件。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银川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证件】可获导游证、会计证、残疾证、房产证、独生子女证、港澳台通行证、健康证等指南。

手机访问 银川本地宝首页

  • 银川护照补发在哪里办理

    银川护照换发在哪里办证?银川护照办证大厅地址在哪里?小编为你整理了银川护照办证大厅详细地址,希望能帮到你。

  • 银川护照加注办理指南

      银川护照加注有什么条件?银川护照加注办理需要什么材料?银川护照在哪里加注?银川护照加注办理要多久?银川本地宝为你解答。

  • 银川护照换领办理条件

    银川护照换领办理有什么条件?银川护照办理换领的条件是什么?小编整理了银川护照换领办理条件,希望能帮到你。

  • 银川现役军人办理护照需要的材料

    银川现役军人怎么办理护照?银川现役军人办理护照需要什么材料?银川本地宝为你解答。

  • 银川办理护照在哪里办理

    银川护照在哪里办证?银川护照办证大厅地址在哪里?小编为你整理了银川护照办证大厅详细地址,希望能帮到你。

  • 银川护照换领办理材料

    银川护照换领办理需要什么材料?银川护照换领办理的材料有哪些?小编整理了银川护照换领办理材料,希望能帮到你。

  • 银川护照办理费用多少

    银川护照办理怎么收费的?银川护照办理需要多少钱?小编整理了银川护照办理收费标准,希望能帮到你。

  • 银川护照办理时限

    银川护照办理需要多久?银川护照办理需要多久时间?小编整理了银川护照办理时限,希望能帮到你。

  • 银川护照补发办理指南

      银川护照补发有什么条件?银川护照补发办理需要什么材料?银川护照在哪里补发?银川护照补发办理要多久?银川本地宝为你解答。

  • 银川护照换领办理指南

      银川护照换领有什么条件?银川护照换领办理需要什么材料?银川护照在哪里换领?银川护照办理要多久?银川本地宝为你解答。

  • 银川首次办理护照需要什么材料

    银川首次办理护照需要什么材料呢?让小编为你解答

  • 银川登记备案的国家工作人员办理护照需要的材料

    银川登记备案的国家工作人员怎么办理护照?银川登记备案的国家工作人员办理护照需要什么材料?银川本地宝为你解答。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