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银川出入境 > 银川护照 > 银川现役军人办理护照需要的材料
银川现役军人办理护照需要的材料
2018-07-16 11:46【我要纠错】

【导语】:银川现役军人怎么办理护照?银川现役军人办理护照需要什么材料?银川本地宝为你解答。

  现役军人申请普通护照的,应当由其所属部队驻地的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机构受理。受理机构应当要求其提交近期免冠照片一张以及填写完整的《中国公民因私出国(境)申请表》、本人的身份证件、本人所属工作单位或者上级主管单位按照人事管理权限审批后出具的同意出境的证明。

小编贴士:为方便您快捷办理,避免长时间等候,建议使用网上预约平台预约

文章最后更新时间:2016.12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银川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证件】可获导游证、会计证、残疾证、房产证、独生子女证、港澳台通行证、健康证等指南。

手机访问 银川本地宝首页

  • 银川护照办理地点查询

    银川市居民想要办理护照可以前往银川市民大厅出入境服务大厅一楼A厅进行办理,详见正文。

  • 银川办护照可以使用临时身份证吗

    银川市居民办理护照,如果身份证处于领取、换领、补领期间,可以提交临时居民身份证,详见正文。

  • 银川补领护照需要什么手续

    银川补领护照需要提交原普通护照损毁、遗失或被盗的情况说明;因普通护照损毁申请补发的,还需提交损毁的普通护照

  • 银川更换护照需要什么材料

    银川更换护照需要办理人的居民身份证,未满16周岁的还应提交监护证明(如出生证明、户口簿等)和监护人意见,以及监护人的居民身份证或者护照等身份证明及复印件,详见正文。

  • 银川儿童可以申请办理护照吗

    银川儿童是可以申请办理护照的,未满16周岁的儿童,应由其监护人陪同办理,详见正文。

  • 银川护照有效期有多久

    普通护照的有效期分为5年和10年两种,有效期为5年的普通护照发给申请时未满16周岁的申请人,详见正文。

  • 银川办护照几天能下来

    银川市居民在户籍地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机构申请普通护照应当自受理申请材料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审批签发并制作普通护照,详见正文。

  • 银川办护照多少钱

    银川市普通护照办理的收费标准为120元/本,因出国奔丧、探望危重病人的可申请加急办理,详见正文。

  • 银川办理护照需要什么材料

    银川办理护照需要居民身份证、未满16周岁未办理居民身份证的,交验户口簿以及监护证明,详见正文。

  • 银川护照在哪里办理

    银川市想要办理的民众可以前往银川市民大厅出入境服务大厅或者各县的政务服务中心进行办理,具体地址可见正文。

  • 银川普通护照补发办事指南

    本文主要介绍了银川普通护照补发办事指南的相关信息,其中包括受理依据、受理条件、收费标准、所需材料等,详见下文。

  • 银川普通护照换发办事指南

    本文主要介绍了银川普通护照换发办事指南的相关信息,其中包括受理依据、受理条件、所需材料、办事地点,详见下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