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银川出入境 > 银川台湾通行证 > 中国公民出入境证件申请表
中国公民出入境证件申请表
2018-07-16 10:40【我要纠错】

【导语】:现在银川市民办理出入境业务,其中需要填写中国公民出入境证件申请表,你知道要填写什么内容吗?现在就跟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中国公民出入境证件申请表需要填写完整并且贴有申请人近期正面免冠彩色照片

  点击下载《中国公民出入境证件申请表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银川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证件】可获导游证、会计证、残疾证、房产证、独生子女证、港澳台通行证、健康证等指南。

  • 灵武至宁东城际公交春节开通吗

    银川城际公交2号线—灵武至宁东公交线路在春节期间正常运行,具体每天发车时刻可见正文。

  • 银川各出入境办证大厅详细地址

    银川出入境在哪里办证?银川出入境办证大厅地址在哪里?小编为你整理了银川出入境办证大厅详细地址,希望能帮到你。

  • 宁夏办港澳通行证多少钱2024

    2024年宁夏回族自治区居民办理往来港澳通行证:每证60元;办理前往港澳通行证:每证40元,详见正文。

  • 2024宁夏出入境通行证办理费用是多少

    2024年宁夏居民办理一次有效的出入境通行证,每证15元;办理多次有效出入境通行证,每证80元,详见正文。

  • 银川办理边境通行证需要多少钱

    银川办理边境通行证不收费,如果选择网上办理需要收取快递费用:银川办理边境通行证不收费,详见正文。

  • 银川边境通行证怎么办理

    民众可以前往银川市民大厅C51厅金凤公安综合窗口(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北街177号)办理边境通行证,详见正文。

  • 宁夏边境通行证可以在网上申请吗

    宁夏办理边境管理通行证的群众可直接通过互联网+公安政务网申请办理,具体办理流程可见正文。

  • 宁夏边境通行证在哪办

    宁夏边境通行证可以在银川市民大厅C51厅金凤公安综合窗口(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北街177号)进行办理,详见正文。

  • 银川内地居民前往港澳通行证失效重新申请办事指南

    本文主要介绍了银川内地居民前往港澳通行证失效重新申请办事指南的相关信息,其中包括受理依据、受理条件等,详见下文。

  • 银川往来港澳通行证首次申请办事指南

    本文主要介绍了银川往来港澳通行证首次申请办事指南的相关信息,其中包括受理依据、受理条件、收费标准等,详见下文。

  • 银川居民台湾个人旅游签注签发办事指南

    本文主要介绍了银川居民台湾个人旅游签注签发办事指南的相关信息,其中包括受理依据、受理条件、所需材料等,详见下文。

  • 银川居民前往港澳通行证换发办事指南

    本文主要介绍了银川居民前往港澳通行证换发办事指南的相关信息,其中包括受理条件、所需材料、办理地点,详见下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