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银川其他办事 > 银川兵役服务 > 银川市征兵体检指南
银川市征兵体检指南
2016-12-15 09:46【我要纠错】

银川市征兵体检项目有哪些?银川市征兵体检需要检查哪些项目?小编为你带来银川市征兵体检项目一览,希望能为你解答这些问题。


外科

1、身高:男性162㎝以上,女性160㎝以上。

2、体重:不超过标准体重的20%,不低于标准体重的10%。

3、视力标准:左眼不低于4.5,右眼不低于4.6,低于4.8的需要检查矫正视力。

银川市征兵体检外科详细情况

内科

1、血压标准

2、心电图检查作为常规检查项目

3、腹部超声检查作为常规检查项目

银川市征兵体检内科详细情况

其他检查

1、耳鼻咽喉检查

2、口腔检查

3、眼科检查

4、妇科检查

5、辅助检查

银川市征兵体检其他检查详细情况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银川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征兵】可获2022全国征兵男兵、女兵报名入口、报名指南、体检标准、直招军士、优惠政策等。

手机访问 银川本地宝首页

  • 宁夏公费师范生就业服务网登录入口

    宁夏公费师范生双选就业报名将于2024年2月29日上午08:30开始,就业服务网登录入口可见正文。

  • 银川市征兵规定指南

  • 银川电动车带牌销售服务站在哪

    银川电动车带牌销售服务站包括爱玛电动车经销店、小牛电动车经销店、雅迪电动车经销店等,具体地址可见正文。

  • 银川社保经办机构提供哪些服务

    银川市社会保险经办机构可以提供跨部门、跨统筹地区社会保险经办、实现五级经办全覆盖、进驻政务服务中心,提供一站式服务等服务,详见正文。

  • 2024年兵役登记时间

    2024年兵役登记时间:2024年1月1日——2024年6月30日,当年12月31日前年满18岁的男性公民,应当按照法律规定履行兵役登记义务,详见正文。

  • 不参加兵役登记有哪些影响

    应征公民拒绝、逃避征集服现役的得录用为公务员或者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管理的工作人员,不得招录、聘用为国有企业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详见正文。

  • 兵役登记有哪些种类

    国家实行兵役登记制度,我国兵役登记主要包括初次兵役登记和预备役登记,详细信息可见正文。

  • 兵役登记需要每年都参加吗?

    兵役登记不需要每年都参加,已进行过兵役登记,年满24周岁以内的男性公民,每年应对本人兵役登记情况进行核验,本人情况有变化的请及时更新兵役登记信息,详见正文。

  • 兵役登记对象有哪些

    国家实行兵役登记制度。兵役登记包括初次兵役登记和预备设登记每年12月31日以前年满18+/周岁的男性公民,都应当按照兵役机关的安排在当年进行初次兵役登记,详见正文。

  • 2024年兵役登记流程

    有参军意向的民众可以登录全国征兵网首页右侧,点击“兵役登记(男兵)进行兵役登记,具体操作流程可见正文。

  • 2024年兵役登记入口官网

    2024年上半年应征报名于2023年12月1日正式开始,有意向的民众可以登录全国征兵网进行征兵报名,报名入口可见正文。

  • 银川西夏儿科诊疗服务医院查询

    银川市西夏区能够提供儿科诊疗服务的医院名单如下: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医院西夏分院、宁夏回族自治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等,详见正文。

  • 上一篇文章:银川市征兵规定指南
  • 下一篇文章:银川安置申请流程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