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银川出入境 > 银川护照 > 宁夏出入境启用因私出国(境)证件无纸化审批系统
宁夏出入境启用因私出国(境)证件无纸化审批系统
2015-11-23 10:07【我要纠错】

【导语】:为进一步方便我区群众申领因私出国(境)证件,提升公安出入境管理信息化应用水平,出入境管理局采取了什么办法?

  为进一步方便我区群众申领因私出国(境)证件,提升公安出入境管理信息化应用水平,出入境管理局于4月10起在全区同步启用因私出国(境)无纸化审批系统。

  启用因私出国(境)无纸化审批系统是出入境管理部门不断推进社会管理创新、服务“两区”建设、提升服务水平的重要抓手,也是我局贯彻落实“学党章、守纪律”集中教育活动的一项转化成果。今年以来,出入境管理局始终把推出便民利民措施作为出入境管理部门开展“学党章、守纪律”活动和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具体举措,先后推出多项便民利民措施。为确保无纸化审批顺利在全区实施,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转作风见行动的真正效果,出入境管理局着眼减少审批环节、降低群众办证成本、提高办证效率,组织技术人员研发了因私出国(境)证件申请无纸化审批系统,并于今年起在石嘴山市先期进行了三个月的试点,取得良好社会效果。

  实行无纸化审批后,群众申请办理因私出国(境)证件时纸质申请材料不再由县(市)级受理点转递至市级审批部门,可有效减少申请材料递送环节,我区因私出国(境)证件受理、审批实现了完全信息化,走在全国前列。

  截止4月10日16时,因私出国(境)无纸化审批系统运行正常,全区出入境管理部门通过无纸化审批系统受理、审批因私出国(境)证件近500人次。

手机访问 银川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