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银川出入境 > 银川护照 > 银川办理护照在哪里办理
银川办理护照在哪里办理
2023-04-12 17:33【我要纠错】

【导语】:银川护照在哪里办证?银川护照办证大厅地址在哪里?小编为你整理了银川护照办证大厅详细地址,希望能帮到你。

  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

  办公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北街177号(银川市民大厅出入境服务大厅一楼A厅)

  咨询电话:0951-12367

  投诉电话:0951-12367

  节假日值班电话:0951-12367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 9:00——12:00下午 13:00——17:00

  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永宁县公安局出入境受理点

  办公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永宁县宁丰北街新永中东侧

  咨询电话:0951-8021312

  投诉电话:0951-6915301

  节假日值班电话:13995289002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冬季作息时间上午 8:30——12:00下午 14:00——17:00夏季作息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 14:30——17:30

  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贺兰县公安局出入境受理点

  办公地址:银川市贺兰县创业东路中阿幸福里跨境电商产业园政务服务中心二楼A厅

  咨询电话:0951-8071373

  工作时间:夏季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冬季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00

  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灵武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

  办公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灵武市灵州大道古楼西侧灵武市政务服务中心

  咨询电话:0951-4028615

  投诉电话:0951-6915301

  节假日值班电话:1399539853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冬季作息时间上午 9:00——12:00下午 14:00——17:00夏季作息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 14:30——17:30

文章最后更新时间:2016.12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银川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证件】可获导游证、会计证、残疾证、房产证、独生子女证、港澳台通行证、健康证等指南。

手机访问 银川本地宝首页

  • 银川护照办理地点查询

    银川市居民想要办理护照可以前往银川市民大厅出入境服务大厅一楼A厅进行办理,详见正文。

  • 银川办护照可以使用临时身份证吗

    银川市居民办理护照,如果身份证处于领取、换领、补领期间,可以提交临时居民身份证,详见正文。

  • 银川补领护照需要什么手续

    银川补领护照需要提交原普通护照损毁、遗失或被盗的情况说明;因普通护照损毁申请补发的,还需提交损毁的普通护照

  • 银川更换护照需要什么材料

    银川更换护照需要办理人的居民身份证,未满16周岁的还应提交监护证明(如出生证明、户口簿等)和监护人意见,以及监护人的居民身份证或者护照等身份证明及复印件,详见正文。

  • 银川儿童可以申请办理护照吗

    银川儿童是可以申请办理护照的,未满16周岁的儿童,应由其监护人陪同办理,详见正文。

  • 银川护照有效期有多久

    普通护照的有效期分为5年和10年两种,有效期为5年的普通护照发给申请时未满16周岁的申请人,详见正文。

  • 银川办护照几天能下来

    银川市居民在户籍地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机构申请普通护照应当自受理申请材料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审批签发并制作普通护照,详见正文。

  • 银川办护照多少钱

    银川市普通护照办理的收费标准为120元/本,因出国奔丧、探望危重病人的可申请加急办理,详见正文。

  • 银川办理护照需要什么材料

    银川办理护照需要居民身份证、未满16周岁未办理居民身份证的,交验户口簿以及监护证明,详见正文。

  • 银川护照在哪里办理

    银川市想要办理的民众可以前往银川市民大厅出入境服务大厅或者各县的政务服务中心进行办理,具体地址可见正文。

  • 银川普通护照补发办事指南

    本文主要介绍了银川普通护照补发办事指南的相关信息,其中包括受理依据、受理条件、收费标准、所需材料等,详见下文。

  • 银川普通护照换发办事指南

    本文主要介绍了银川普通护照换发办事指南的相关信息,其中包括受理依据、受理条件、所需材料、办事地点,详见下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