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银川出入境 > 银川护照 > 银川办护照办理费用及时间
银川办护照办理费用及时间
2017-10-23 10:03【我要纠错】

【导语】:银川因私护照,因公护照费用(人民币/元) 外交护照公务护照新发或换发 150 补发 300 延期、换页、加注 100 .

  那就看是什么护照了因私护照,因公护照费用(人民币/元) 外交护照公务护照新发或换发 150 补发 300 延期、换页、加注 100 因公普通护照 新发或换发 200 补发 400 延期、换页、加注 100 因私护照新发或换发 300 第一次补发 700 第二次补发 1500 延期、加注 100 非正常换发、补发 800/1200 申办材料

  1、填写完整的《中国公民因私出国申请审批表》(用钢笔或签字笔填写)。

   2、申请人近期正面免冠彩色照片(白底或淡蓝色底,规格:4833MM)。

   3、申请人居民身份证、户口簿或其他户籍证明复印件,交验原件。

  4、下列国家工作人员因私事出国申请办理护照(含申请补发、换发护照和护照延期)时,须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和行政隶属关系由相关单位出具意见:

  (1)各级党政机关、人大、政协、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人民团体、事业单位在职的县(处)级以上干部,离(退)休的省管以上干部及现役军人。

   (2)金融机构、国有企业的法定代表人,县级以上金融机构的领导成员及其相应职级的领导干部,国有大中型企业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国有控股、参股企业中的国有股权代表。

   (3)省、市主管部门依据有关规定要求出具单位意见的人员。

   5、提交公安机关认为必须提交的其它证明材料。 申请周期 由县级公安机关受理的护照申请,在15个工作日内办结;由省辖市公安机关受理的护照申请,在10个工作日内办结。

   

 

手机访问 银川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因公 因私 
  • 银川护照补发在哪里办理

    银川护照换发在哪里办证?银川护照办证大厅地址在哪里?小编为你整理了银川护照办证大厅详细地址,希望能帮到你。

  • 银川护照加注办理指南

      银川护照加注有什么条件?银川护照加注办理需要什么材料?银川护照在哪里加注?银川护照加注办理要多久?银川本地宝为你解答。

  • 银川护照换领办理条件

    银川护照换领办理有什么条件?银川护照办理换领的条件是什么?小编整理了银川护照换领办理条件,希望能帮到你。

  • 银川现役军人办理护照需要的材料

    银川现役军人怎么办理护照?银川现役军人办理护照需要什么材料?银川本地宝为你解答。

  • 银川办理护照在哪里办理

    银川护照在哪里办证?银川护照办证大厅地址在哪里?小编为你整理了银川护照办证大厅详细地址,希望能帮到你。

  • 银川护照换领办理材料

    银川护照换领办理需要什么材料?银川护照换领办理的材料有哪些?小编整理了银川护照换领办理材料,希望能帮到你。

  • 银川护照办理费用多少

    银川护照办理怎么收费的?银川护照办理需要多少钱?小编整理了银川护照办理收费标准,希望能帮到你。

  • 银川护照办理时限

    银川护照办理需要多久?银川护照办理需要多久时间?小编整理了银川护照办理时限,希望能帮到你。

  • 银川护照补发办理指南

      银川护照补发有什么条件?银川护照补发办理需要什么材料?银川护照在哪里补发?银川护照补发办理要多久?银川本地宝为你解答。

  • 银川护照换领办理指南

      银川护照换领有什么条件?银川护照换领办理需要什么材料?银川护照在哪里换领?银川护照办理要多久?银川本地宝为你解答。

  • 银川首次办理护照需要什么材料

    银川首次办理护照需要什么材料呢?让小编为你解答

  • 银川未满十六周岁居民办理护照需要的材料

    银川未满十六周岁居民怎么办理护照?银川未满十六周岁居民办理护照需要什么材料?银川本地宝为你解答。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