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银川户籍身份 > 银川户口 > 银川集体户口迁移指南和须知
银川集体户口迁移指南和须知
2017-10-30 09:42【我要纠错】

【导语】:本文讲述在银川办理集体户口时所须知的办理材料,办理条件,办理地址。

  1. 办理条件

  单位集体户口人员因工作变动、辞职或原单位转制、倒闭需将户口迁移到新单位集体户或人才公共户。

  2. 办理材料

  1、工作变动的必须有人事部门出具的调动证明;

  2、辞职的必须有原单位出具的辞职证明;

  3、单位转制的必须有转制单位出具的证明或下岗证明;

  4、倒闭企业的必须有所在地公安分局出具的调查证明;

  5、集体户口单位同意接受证明。

  3. 办理流程

  1、到户口派出所办理迁出

  2、向户口迁入地派出所提交办理材料

  3、公安局或派出所审核

  4、办理集体户口迁入手续

  4. 办理时限及地点

  办理时限:材料齐全当场办理

  办理地点:户口迁移所在地派出所

手机访问 银川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办理地址 办理条件 
  • 银川护照办理地点查询

    银川市居民想要办理护照可以前往银川市民大厅出入境服务大厅一楼A厅进行办理,详见正文。

  • 2024银川外国人居留证件签发办理指南

    外国人入境后,因非外交、公务事由需要在中国境内居留的,可以按照规定向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机构申请居留证件的签发,具体办理指南可见正文。

  • 2024银川出入境证件办理进度查询指南

    大家可以通过国家移民管理局政务服务平台网站、移民局APP、微信和支付宝端小程序等方式注册使用证件办理进度查询服务,详见正文。

  • 2024银川台湾通行证办理指南

    大陆居民可以前往户籍地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机构按需单独申领往来台湾通行证,具体办理指南可见正文。

  • 2024银川港澳通行证办理指南

    内地居民可以前往户籍地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机构按需单独申领往来港澳通行证,具体办理指南可见正文。

  • 2024银川护照办理指南

    大家可以携带居民身份证,未满16周岁且未办理居民身份证的,交验户口簿前往户籍地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机构进行办理,详见正文。

  • 银川儿童可以申请办理护照吗

    银川儿童是可以申请办理护照的,未满16周岁的儿童,应由其监护人陪同办理,详见正文。

  • 银川办护照几天能下来

    银川市居民在户籍地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机构申请普通护照应当自受理申请材料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审批签发并制作普通护照,详见正文。

  • 银川办护照多少钱

    银川市普通护照办理的收费标准为120元/本,因出国奔丧、探望危重病人的可申请加急办理,详见正文。

  • 银川办理护照需要什么材料

    银川办理护照需要居民身份证、未满16周岁未办理居民身份证的,交验户口簿以及监护证明,详见正文。

  • 银川护照在哪里办理

    银川市想要办理的民众可以前往银川市民大厅出入境服务大厅或者各县的政务服务中心进行办理,具体地址可见正文。

  • 银川办健康证需要多少钱

    在银川办理健康证,费用大概在80—150元左右,部分地区免费,具体费用可能因区县政策有所不同,详见正文。

  • 上一篇文章:银川户口办理地点
  • 下一篇文章:银川户口迁出办理须知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