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银川生活办事 > 银川其他生活办事 > 银川交通安全知识线上答题活动题目有哪些
银川交通安全知识线上答题活动题目有哪些
2023-11-17 14:29【我要纠错】

【导语】:此次银川交警推出的交通安全知识线上答题领取交警小熊活动共设置了六道交通安全相关的题目,具体题目及答案可见正文。

  活动题目

  1、全国交通安全日是(B)?

  A.12月1日

  B.12月2日

  C.12月3日

  D.1月1日

  2、交通信号灯的黄灯表示(C)?

  A.禁止通行

  B.准许通行

  C.警示

  3、今年122的主题是(A)?

  A.文明交通  你我同行

  B.尊法守规明礼  安全文明行车

  C.文明守法  平安回家

  D.摒弃交通陋习  安全文明出行

  4、骑乘电动自行车佩戴好安全头盔,发生事故时能减少对(D)的伤害。

  A.腿部

  B.手部

  C.腰部

  D.头部

  5、(B)周岁以下儿童不能骑自行车上路?

  A.10

  B.12

  C.15

  6、乘车时要系好安全带,您认为下面哪种说法是正确的?(B)

  A.坐后排没有必要系安全带

  B.驾乘人员必须系安全带

  C.车速低于每小时60公里可以不系安全带

  D.在乡村道路乘车时可以不系安全带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银川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交通安全】可获银川市交通安全知识答题活动参与方式、答题规则、活动题目、奖品领取指南、以及其它交通安全信息

手机访问 银川本地宝首页

  • 宁夏关于加强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管理通告

    2024年3月6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消防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发布《关于加强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管理的通告》,详见正文。

  • 苏银产业园到宁东宝丰能源基地有公交吗

    银川公交为进一步方便宁东宝丰能源基地职工及市民往返苏银产业园,决定自2023年12月18日(星期一)起开通722路(苏银产业园—宁东宝丰能源基地)公交线路,详见正文。

  • 中国食品安全报社宁夏记者站工作地点在哪(实习岗)

    中国食品安全报社宁夏记者站的实习岗位工作地点位于银川市兴庆区民生巷39号以及银川市兴庆区凤凰北街172号科协学会楼,详见正文。

  • 中国食品安全报社宁夏记者站实习怎么报名

    想要参加2023年中国食品安全报社宁夏记者站实习工作的人员可以登录宁夏公共招聘网注册个人信息(点击“我要注册”),如果已经是注册人员,请直接在网站首页登录,详见正文。

  • 中国食品安全报社宁夏记者站实习什么时候开始报名

    中国食品安全报社宁夏记者站实习报名时间:2023年12月1日—12月31日,详见正文。

  • 参加中国食品安全报社宁夏记者站实习有工资吗

    高校毕业生参加中国食品安全报社宁夏记者站实习有对应的生活补贴,银川市兴庆区每人每月1950元,详见正文。

  • 中国食品安全报社宁夏记者站实习时间是多久

    2023年中国食品安全报社宁夏记者站开展的高校毕业生到机关事业单位实习工作实习生实习时长为2023年9月1日——2024年8月31日,详见正文。

  • 中国食品安全报社宁夏记者站实习岗位有哪些

    中国食品安全报社宁夏记者站的实习岗位有通联岗、采编岗、食品安全科普宣贯岗、食品安全社会分析师等,详见正文。

  • 中国食品安全报社宁夏记者站实习对象有哪些

    中国食品安全报社宁夏记者站实习对象为2022届、2023届内未就业的毕业生,详见正文。

  • 中国食品安全报社宁夏记者站实习生报名条件

    中国食品安全报社宁夏记者站实习生报名条件包括:区外宁夏籍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宁夏各普通高等院校、高职院校、技师学院高级工班、预备技师班和特殊教育院校职业教育类毕业生等,详见正文。

  • 中国食品安全报社宁夏记者站实习招聘公告

    2023年中国食品安全报社宁夏记者站实习工作岗位政府审核人数4人,对于优秀的实习生,实习一年后可推荐入职。

  • 银川交警小熊领取名额有多少

    参与银川交警推出的交通安全知识线上答题领取交警小熊活动的前100名正确答案留言民众可以领取银川交警小熊,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