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银川职业资格 > 银川其他证书 > 宁夏单独划线考区计算机软件资格证书申报入口
宁夏单独划线考区计算机软件资格证书申报入口
2023-12-12 15:06【我要纠错】

【导语】:2023年下半年未达到全国合格标准且符合单独划线地区的参考人员可在2023年12月15日9:00-12月21日17:00期间通过计算机软件资格考试考务管理服务平台进行申报,详见正文。

  申报时间2023年12月15日9:00-12月21日17:00期间

  申报方式

  2023年下半年未达到全国合格标准且符合单独划线地区的参考人员在上述规定时间内,通过计算机软件资格考试考务管理服务平台(www.ruankao.org.cn)进行申报,并提交相关审核材料。

  申报入口中国计算机技术职业资格网 (ruankao.org.cn)

  单独划线合格标准划定

  申报工作结束后,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根据统计分析结果,按照单独划线通过率不高于全国平均通过率的原则,研究提出单独划线合格标准,报相关部门审核备案后,在中国计算机技术职业资格网(www.ruankao.org.cn)向社会公布。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银川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计算机软件资格考试】即可获取宁夏2023年下半年计算机软件资格考试报名入口、报考通知以及宁夏单独地区证书申报时间、方式、入口、材料等相关信息。

手机访问 银川本地宝首页

  • 宁夏地区计算机二级准考证怎么打印

    宁夏地区参加2024年3月份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考生可以登录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网下载、打印准考证,详见正文。

  • 2024宁夏计算机二级准考证打印指南(附时间+入口+操作流程)

    宁夏地区参加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考生可以登录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网下载、打印准考证,详见正文。

  • 2024宁夏计算机二级什么时候考试

    宁夏2024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简称NCRE)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行,详见正文

  • 2024宁夏计算机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查询

    宁夏地区参加2024年3月份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考生可于2024年3月18日——3月25日期间打印准考证,详见正文。

  • 2024宁夏计算机考试准考证打印截止到几号

    2024年3月份全国计算机考试准考证打印截止时间为2024年3月25日,详情可见正文。

  • 2024宁夏计算机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官网

    宁夏参加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考生可以登录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网下载、打印准考证,详见正文。

  • 2024宁夏计算机考试准考证查询

    宁夏参加全国计算机考试的考生可在2024年3月18日至3月25日自行登录报名系统查询准考证,详见正文。

  • 2024宁夏计算机考试考场有哪些(附考场咨询电话)

    2024年上半年(第72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简称NCRE)将于3月23日至24日举行,宁夏地区考场分布可见正文。

  • 宁夏计算机二级准考证打印入口

    大家可以登录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官网,下划找到宁夏回族自治区,点击准考证打印即可,具体打印入口可见正文。

  • 2024宁夏计算机二级考试时间

    2024年上半年(第72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简称NCRE)将于3月23日至24日举行,详见正文。

  • 2024宁夏事业单位招聘分数怎么算

    2024年宁夏事业单位招聘成绩计算方式为其他类岗位: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含加分]÷3)×50%+面试成绩×50%,详见正文。

  • 宁夏2024中小学教资笔试考试地点在哪

    宁夏2024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共设宁夏大学、北方民族大学、银川市、石嘴山市、吴忠市、固原市、中卫市7个考区,考区地点及咨询电话可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