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在银川
2013-11-18 13:10【我要纠错】

【导语】:银川本地宝为你介绍以羊肉为主美食,详情请看下文:


  在银川市西夏区怀远路怀远市场内有一家以羊肉为主打的店,也不知道老板在这道菜里添加了什么调料,让羊蹄咬在嘴里肉质鲜嫩,骨筋软烂,香肥美味而不油腻。另外还有一道“雪花羊肉”更是受到无数顾客的追捧,起初听到这个名字的时候我有些诧异:羊肉一贯以腥膻味厚著称,而雪花一向是浪漫的象征,那么雪花和羊肉又会营造出什么样的浪漫轻盈呢?问了老板之后才知道,这道菜是把煮熟的羊肉去皮切成块再加上秘制的酱渍和匀,再把鸡肉、鳜鱼肉的细茸用新鲜的牛奶和鸡蛋清拌匀,撒上百花粉放到蒸笼上蒸,复杂的工序结束后再把起鸡蛋清分别倒入蒸透的羊肉块上,鸡蛋清的样子这时就像极了雪花。然后再在架上火,在锅里加入香料勾芡,最后还要淋上鸡油,这样真正的“雪花羊肉”才大功告成。这道菜造型清爽,吃在嘴里松软鲜嫩,难怪冲这道菜而来的顾客越来越多。另外这家店还经营酸菜羊肉、羊肉臊子面、羊肉炒馍馍等风味小吃,而且消费也不贵,人均三十多块钱可吃饱吃好。


  另外,在靠近宁储宾馆的小巷子里还有一家做辣糊糊的小吃,这是一种类似于小火锅的小吃,锅底汤像辣椒糊,将蔬菜放进红红的稠稠的辣汤里煮熟就可以吃,辣得非常过瘾。人均消费在20块钱左右,另外这家店还提供银川当地的野菜,这些野菜生长在沙漠边缘或石缝间,营养丰富、风味独特,凉拌、做馅、腌渍均可,还是纯天然绿色保健食品呢!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银川本地宝】,关注后回复【美食推荐】,即可获取宁夏特色菜品、美食特色店铺、美食活动等最新信息。

手机访问 银川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银川美食 
  • 宁夏冬季美食推荐(辣糊糊)

    辣糊糊是宁夏一种特殊的“火锅”是人们冬季必吃的一道美食,它的汤底由辣面子熬制,特别的浓稠,因而得名——辣糊糊,详见正文。

  • 宁夏特色美食有哪些

    宁夏特色美食包括大武口凉皮、吴忠早茶、隆德暖锅、固原九碗十三花、泾源蒸鸡等美食比较具有代表性,详见正文。

  • 宁夏百村千碗乡村美食大赛特色菜评选结果

    宁夏百村千碗乡村美食大赛评选的100道乡村美食特色名菜包括中卫花豆子粘饭、中卫粉皮、中宁蒿子面、书本馍、古法檀香肉的等,详见正文。

  • 宁夏百村千碗乡村美食大赛名厨评选

    宁夏“百村千碗·乡村美食大赛”50位乡村名厨包括马本斋、杨雄、肖满仓、李家乐、王兴林等人,详见正文。

  • 宁夏百村千碗乡村美食大赛

    “百村千碗·乡村美食工程”是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启动实施的乡村旅游六大工程之一,是推动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重要举措,详见正文。

  • 宁夏百村千碗乡村美食大赛美食特色店有哪些

    此次“百村千碗·乡村美食大赛”共计评选出十里香私房菜馆、海原县西河生态饭店、龙王坝乡村振兴学院等10家乡村美食特色店,详见正文。

  • 银川有哪些好吃的美食

    银川美食有很多,这里介绍了三种,分别是手抓羊肉、羊肉汤粉、烩羊杂和羊杂汤,还推荐了相关餐厅,详见文章。

  • 银川美食--吴忠白水鸡

    银川本地宝为你介绍一道银川的滋补美食--吴忠白水鸡,详细内容请看文章。

  • 银川美食精囊

  • 银川美食--糖醋黄河鲤鱼

    银川本地宝为你介绍银川糖醋黄河鲤鱼的制作方法,希望能帮助你做出美味的糖醋黄河鲤鱼。

  • 三个月都吃不完的美食--银川

    银川本地宝为你介绍银川那数不清的美食,详细内容请见下文:

  • 银川美食地

    济南本地宝为你介绍几大美食地点,详细内容请看下文:

  • 上一篇文章:银川回族餐饮注意事项
  • 下一篇文章:银川美食地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