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本地宝 > 银川美食 > 美食情报 > 银川美食地
银川美食地
2013-11-18 13:19【我要纠错】

  仙鹤楼

  位于银川市兴庆区新华街204号(近中山南街),是中华老字号的清真餐厅,西北口味浓烈。推荐菜肴有水饺、手抓羊排、羊脖子、黄河鲤鱼、土豆丝等。

  砂锅鑫饭庄

  位于银川市老城区玉皇阁北街76号。店面很小,但砂锅种类多,味道纯正,食客络绎不绝。砂锅口味较辣,店面人气很旺,赶在饭点去吃经常会没有位子。

  其他

  国强手抓和老毛手抓是银川两家较有名气的羊肉餐馆,以手抓羊肉、羊脖子等菜肴为主,在市区都有几家分店。

  青青冰淇淋位于银川市湖滨东街,是很受欢迎的冷饮店,出售各种冰淇淋,特色是红豆沙冰淇淋、木瓜奶茶等。

  甜甜烧烤位于银川湖滨路烧烤一条街,羊肉串和各种烧烤很不错,价格适中。

  精品云南菜位于银川民族北路,过桥米线、汽锅鸡、吴三桂蹄膀等云南风味食品口味不错,可自带酒水。

手机访问 银川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银川美食 
  • 银川有哪些好吃的美食

    银川美食有很多,这里介绍了三种,分别是手抓羊肉、羊肉汤粉、烩羊杂和羊杂汤,还推荐了相关餐厅,详见文章。

  • 银川美食--吴忠白水鸡

    银川本地宝为你介绍一道银川的滋补美食--吴忠白水鸡,详细内容请看文章。

  • 银川美食精囊

  • 银川美食--糖醋黄河鲤鱼

    银川本地宝为你介绍银川糖醋黄河鲤鱼的制作方法,希望能帮助你做出美味的糖醋黄河鲤鱼。

  • 三个月都吃不完的美食--银川

    银川本地宝为你介绍银川那数不清的美食,详细内容请见下文:

  • 吃在银川

    银川本地宝为你介绍以羊肉为主美食,详情请看下文:

  • 银川回族餐饮注意事项

    银川本地宝为你提供在银川回族吃东西需注意的事项,详细内容如下:

  • 银川餐厅汇总

    银川本地宝为你提供银川各大餐厅的特色、联系方式和订餐电话,详情见下文:

  • 银川回族饮食特色

    银川本地宝为你介绍银川回族人民的饮食文化,详细内容见下文:

  • 银川美食特色菜

    银川本地宝为你推荐几道银川著名的特色美食,赶紧看看下文一饱眼福吧!

  • 银川清真美食--油炸馓子

    银川本地宝为你介绍一道清真美食--油炸馓子。

  • 银川饮食特色

    银川本地宝为你介绍银川居民的饮食特色,让你更了解银川,详细内容请看下文:

  • 上一篇文章:吃在银川
  • 下一篇文章:三个月都吃不完的美食--银川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