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银川车辆交通 > 银川二手车过户 > 银川二手车过户办理机构一览
银川二手车过户办理机构一览
2018-07-16 10:34【我要纠错】

【导语】:银川二手车在哪里过户?想要了解更多关于银川二手车过户的办理机构吗?现在就由银川本地宝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银川市交警支队机动车车管所

  地址:银川市兴庆区清和南街

  电话:0951-4073440

  银川市交警支队贺兰车管所

  地址:银川市贺兰县永胜西路一零九国道西侧70米院内

  电话:0951-8064724

  银川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分局机动车辆管理所

  地址:银川市贺兰县德胜工业园汽车大世界德鑫路

  电话:暂无数据

  银川市金凤区公安局交警车管所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良田渠街和十号路的交叉口附近

  电话:暂无数据

  银川市西夏区机动车车管所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黄河西路242号

  电话:暂无数据

  灵武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车辆管理所

  地址:银川市灵武市中银大道附近

  电话:暂无数据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银川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机动车】可获机动车网上业务办理入口、注册登记、转移登记、补领号牌、申请临时行驶证等。

手机访问 银川本地宝首页

  • 银川电动车过渡期到哪年呢

    银川市对不符合国家标准的电动自行车实行过渡期管理,过渡期为两年,自2022年5月至2024年4月,详见正文。

  • 银川优化二手车交易模式

    本文主要介绍了银川优化二手车交易模式的相关信息,其中包括全面取消二手车限迁政策外,还实行车辆交易登记异地办理、档案电子化网上传递等,详见下文。

  • 宁夏二手车临时车牌申请办事指南

    本文主要介绍了宁夏二手车临时车牌申请的相关信息,其中流程包括业务须知,确认车辆信息,选择邮寄地址等,详见下文。

  • 银川市待销售二手车车牌号查询指南

    本文主要介绍了银川市待销售二手车车牌号查询的相关信息,其中包括用户类型,业务流程等,详见下文。

  • 宁夏二手车转让优化了哪些流程

    本文主要介绍了宁夏二手车销售的相关信息,其中包括待销售二手车的单独签约流程,详见下文。

  • 银川二手房赠与过户办理指南

  • 银川申请增加准驾车型驾驶证

    银川申请增加准驾车型驾驶证办理的材料有哪些?本地宝小编为你找到了关于银川申请增加准驾车型驾驶证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帮到你。

  • 银川机动车注销登记

    银川机动车办理注销登记需要一些什么材料?怎么办理?本地宝小编为你找到了关于银川机动车注销登记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帮到你。

  • 银川二手车时如何办理保险过户

    银川二手车时如何办理保险过户?本地宝小编为你找到了关于银川二手车时如何办理保险过户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帮到你。

  • 银川市哪些情况不能过户

    银川市哪些情况情况不能过户?本地宝小编为你找到了银川市哪些情况不能过户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帮到你。

  • 银川二手车过户到外地需要什么手续

    银川二手车过户到外地需要什么手续?本地宝小编为你找到了关于银川二手车过户到外地需要什么手续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帮到你。

  • 银川市补换领机动车行驶证

    银川市补换领机动车行驶证需要什么材料?怎么办理?本地宝小编为你解答。

  • 热门推荐